炒空心菜

金是世界的珍宝!


世界是王马小吉的!!!


all金/小英雄/弹丸/小宝石/怪jo/overlord/杰佣

是个高三狗。

【贴吧体】竞技场里那个凶残的欧洲新人你们都知道吗?

*第一次写贴吧体有错误的话感谢指正然后我改!
*全息网游背景!
*all金偏卡金这样
*ooc
*用魔法掉星星的格瑞我感觉自己能玩一年(bu
*能接受的话↓↓↓






【凹凸】竞技场里那个凶残的欧洲新人你们都知道吗?

1L【楼主】

是这样的。
他是lz刚刚去竞技场做日常任务的时候随机匹配到的。
是个生面孔。
虽然他很可爱像个小天使但是我还是要上来槽一下!!
欺负开服入坑的老年人是不道德的行为!

顺带一提这小天使的元力技能和分配职业完美契合()
老年人流下了咸鱼的泪水。

2L

沙发!!

3L

什么??竟然真的有元力技能能和分配职业完美契合的??

4L

附和ls。

我吐槽凹凸的随机分配已经好久了!

虽然攻击可以不用按照职业来....但是用职业技能有各种增益buff啊!!

元力技能和职业没半毛钱关系的都不知道躲哪哭???

5L

ls你这样排行榜前五的dalao们要哭了hhhh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

讲个笑话,
no.1 圣空星的王 元力技能: 大罗神通棍   职业: 魔法师

no.2 所见皆可斩 元力技能:光   职业:剑客

no.3 在座的都是鶸 元力技能:雷  职业:海盗

no.4 凝三日流三火 元力技能:冷热流 职业:骑士

no.5 甜点至上 元力技能:无定之躯 职业:甜点师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我看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欧洲账号!

真心疼我骑士大大,不知道官方什么时候能开坐骑系统x

8L

我鶸dalao才是真惨好嘛!凹凸至今没有带海的地图!

9L

其实甜点大大某种意义上也是完美契合来着x
无限吃甜点然后无定之躯隐藏体重这样x

还有我们歪楼了...x
有谁还记得lz说的小天使啊!

10L【楼主】

呜还有人记得我好感动x
我接着说。

小天使元力技能是矢量箭头,职业是弓箭手。

lz一看,这种技能职业完全符合的,而且还是弓箭手这种暴力输出的职业,攻击得多吓人啊!就很慌!

不过不怕!我好歹也是刚开服就入坑的老玩家!就算竞技场等级修正我也不会打不过一个萌新!

...然后小天使一箭头射过来,一个暴击,lz这个盾兵的血就去了四分之一。

不过好在小天使刚进游戏技能还不太熟练!lz就趁着这个空档攻了过去!

大家都知道凹凸的攻击有一定几率miss吧!我打小天使就是一串miss!

然后小天使往后一跳,拉开弓朝着lz又是一箭头。

又一个暴击。

lz心很累的被小天使四箭头射空了血条,然后连小天使的衣角都没碰到。

小天使最后挠挠头,过来戳了戳躺尸的lz,非常诚恳的和lz说  别伤心啦!你一点都不弱的!是我太强了!

看在你笑的像个天使的份上本仙女就原谅你了( ´^` )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真可爱
“我也不会打不过一个刚入坑的萌新!╭(╯^╰)╮”

12L

我也不会打不过一个刚入坑的萌新!╭(╯^╰)╮

13L

我也....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个小天使听起来很耳熟嘛x

14L

楼上你的队形...
不过确实耳熟!
不会是那个...

15L

对就是那个...

16L【楼主】

???你们说啥我怎么听不懂!
我可能是个假的老玩家???

17L

给假的老年人科普一下()

lz应该知道前五闲得没事打架然后把许多无辜的吃瓜群众送回复活点的事吧x

据说就是为了谁带小天使练级x

18L【楼主】

哇这么凶残的吗

19L

是的...我就是当时一个吃瓜群众。

我正吃瓜吃的天昏地暗难舍难分,就看到第二的那位拎着他的原谅刀牵着小天使的手往练级点走。

小天使兴奋的左右看着,然后开心的说“谢谢你格瑞!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差点把瓜笑掉。小天使你发的一手好卡。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陪我瓜!之后呢!

21L【楼主】

坐等dalao爆料!

22L

之后金毛的那位,排行榜第一,扛着他的棍子过来了。

“喂渣渣,还是我带你练级吧!我是第一,比格瑞强多了!”

“不要!我叫金!才不是什么渣渣!”

小天使缩在格瑞身后露出一个头,非常的有气势(不是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错误的撩小天使方式x
诸君!我似乎闻到了一丝修罗场的味道!

24L

然后第三的鶸dalao也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行不行啊。喂,小鬼!跟我一起练级吧,晚上带你去吃烤串?”

他身后的甜点dalao把围巾往上拽了拽

“金,我可以给你做好吃的蛋糕。有增益效果的那种。”

25L

哇这是修罗场吧修罗场???我兴奋起来了????

26L

似乎是这样的!我站甜点!!!

27L

最后骑士dalao也出现了。
刚一落地就落在修罗场中间。
“你们这些恶党快放开金!”

前五到齐就可以召唤神龙了喔。

我没舍得走,抱着我的瓜看着第二用他的原力技能在周身撒小星星,然后拿着原谅刀和第一肛在了一起。骚到不行。

第三第四也加入了战局。

甜点大大趁乱跑到小天使身边和他一起啃蛋糕了。

之后这几个人招式不要蓝的往外丢,我就被免费回城了。只留下我的瓜一只瓜在那里孤零零的感受着修罗场。

28L

呜呜呜小瓜好可怜啊!它不要面子的吗!

29L

dalao们连瓜都不放过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30L

喂你们怎么都在关注瓜啊哈哈哈哈哈哈
甜点大大深藏功与名

31L

是,甜点大大确实计划通。

我当时也在现场,不过躲得比吃瓜那位隐蔽一点x

我看着小天使一脸懵逼
“诶他们为什么打起来了啊?”

甜点大大又塞给他一块蛋糕
“你不懂。他们这是在促进感情。我带你去竞技场看看吧,你应该还没有去过。”

小天使笑的十分开心
“卡米尔最好了!”

然后小天使啃了一路甜点大大的增益蛋糕。
然后估计lz就被虐了x

32L

所以这楼歪了一圈之后竟然莫名其妙的正回来了x

33L【楼主】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我是修罗场的牺牲品吗!!!

不过甜点大大x小天使真好吃啊我又原谅他们了!

34L

内什么,我看到那四个dalao打完了现在往竞技场去了x

竞技场的你们赶紧改躲好的躲好然后直播??

35L【楼主】

哇吃鸡!!!我去围观了!此贴完结!!

评论(2)

热度(163)